EN
公司簡介

 
勇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,以台灣京濱代理商的身分在市場已經營超過20年。

在日本,京濱化油器只有供應本田系統。而台灣京濱就有山葉/光陽/三陽及其他改裝市場的產品。

後期進入EFI時代,公司創立了GASOL品牌開始開發進氣系統的改裝部件。公司累積了超過20年的市場資訊及生產經驗創造出GASOL的高品質產品。

我們提供齊全的改裝產品並兼顧高品質及合理價格,藉由高效能及高標準的改裝產品來達到客戶的需求。
公司致力於高端、高效率進氣系統研究開發,為維品質與穩定性,多數產品均與正廠的供應商創作開發。竭誠歡迎各位採用,也希望有機會可與進氣系統前輩一起合作開發高性能產品。

隨著政府開放二輪車重機行駛快速、高速公路政策,本公司未來將著重在重機部品開發以滿足各類客戶需求。
 
歷史沿革

1985
GASOL 勇帥公司創立于1985年初期販賣自行車零配件
1993
代理台灣京濱產品銷售本田各類型摩托車化油器
2003
開發CVK系統使用於速克達車改裝市場
2008
銷售東南亞PWK、PE系列化油器
2010
開發燃料噴射系統節流閥進入EFI時代,代理京濱節流閥與世界知名噴油嘴
2013
開發高端進氣系統,自創品牌GASOL行銷市場
2015
開發東南亞雅哈車系進氣系統,技術輸出中國大陸知名化油器廠商簽訂燃料噴射系統
2017
開發東南亞本田車系進氣系統

back top